更新会议总结

This commit is contained in:
vaio sensen 2025-05-12 14:59:59 +08:00
parent 7187936d87
commit 314a74ae7a
2 changed files with 410 additions and 0 deletions

View File

@ -0,0 +1,39 @@
### 会议纪要
**会议主题**:张放的快速会议
**会议时间**2025年5月12日 14:26:43 至 14:55:58
**参会人员**:张放、星蕴养着辰
**会议内容**
1. **技术问题讨论**
- 星蕴养着辰展示了其仿真图形,并提到存在匹配问题。
- 张放指出波形匹配未做好,可能是频率偏移导致的,并建议检查参数设置。
- 讨论了仿真图形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包括频率偏移、参数对比、设计文件提交等。
2. **仿真与设计指导**
- 张放详细解释了如何进行参数扫描和仿真分析,强调了参数设置的重要性。
- 张放通过屏幕共享演示了如何在仿真软件中进行参数设置和调整。
- 讨论了如何优化仿真结果,使其符合预期的工作频率和带宽要求。
3. **论文撰写指导**
- 张放提供了论文撰写的指导,包括章节结构、内容分析和数据展示。
- 强调了在论文中需要详细描述仿真过程和分析结果,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内容。
### 待办事项
1. **仿真优化**
- 星蕴养着辰需要根据张放的建议,调整仿真参数,特别是频率和带宽的设置,以达到预期的仿真效果。
- 将调整后的设计文件提交到仓库,以便张放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和建议。
2. **论文撰写**
- 星蕴养着辰需按照张放提供的论文结构和内容指导,完成仿真分析和设计部分的撰写。
- 注意在论文中详细描述仿真过程、参数设置和最终结果,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内容。
3. **进一步沟通**
- 星蕴养着辰在仿真优化和论文撰写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随时与张放沟通,寻求进一步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完整文字版本](文字转写_张放的快速会议_388255249.txt)

View File

@ -0,0 +1,371 @@
2025-05-12 14:26:46 会议已开启实时转写,机器识别结果仅供参考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29:46
喂喂老师。
张放 2025-05-12 14:29:53
喂,能听见吗?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29:56
我能听见能听见老师?
张放 2025-05-12 14:29:58
唉,好的,然后那行,然后那边现在什么情况?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0:04
我的现在那个那个图形那个地方就是我今天给您去发的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30:16
你的波形现在就是应该匹配没做好吧,应该可能达不到人的效果,是不是?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0:21
是的。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0:28
完了之后这个地方我还是去去造这个参数,挨个对比了一下之后。
张放 2025-05-12 14:30:35
不不,它那样,就是你那个参数对比完之后呢,有可能就是说那个你的那个图像跟它应该大体差不多,因为那个图像的形状应该是跟它背后的工作原理相关的。对,所以就是这块的话应该是。
张放 2025-05-12 14:30:52
就是你看那个的话是看你比如说有可能就是频率偏移了,它是多少,它比如说它三到五,你这边可能二到四啥,这都有可能。对,因为你那个模型建的跟它可能有一些差异,或者其他的一些问题,对,你都可能会偏偏这个没关系,对,但你的形状首先得保证说是那个形状是那个形状之后的话,后边的话情况应该就是属于你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31:18
细节优化方面的这个。对问题了,你这是哪篇文章来的?是那个?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1:25
我是那个那个偶极子的那个碟形的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31:26
往下再往上我看看题目丢半的 planner and 什么什么对吧,这个是丢 ban planner and field radio 对。
张放 2025-05-12 14:31:41
我应该是写了那个什么了,就是对于那个每个的那什么应该都给了那个那啥,我给你发一个,你看一看,你参考一下这个,对你正常来说大纲的话,应该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对对对对,我让那出了一版。
张放 2025-05-12 14:31:55
处理版的话就是比如它那个摘要对吧,都有,然后那个各个章节的这个应该写的内容也都有,你就按照大体按照这个来,基本上应该大差不差,对,现在你就应该就是那个设计那部分有点问题。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2:12
对,我今年今年雄英老师跟我说就是就是那个那个仿真的那一块儿。
张放 2025-05-12 14:32:19
对,你可以先看对,你可以看看,看看那个,因为你们的那个你们那个稿,因为我现在还没看到,就是那个那个什么的答辩是,反正大体上就是我应该给每一个那什么都出了一个,就是那个。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2:19
他。
张放 2025-05-12 14:32:32
章节的那个脉络,因为按这个脉络写的话,应该就是基本上能符合这个,而且就是你得注意,就是有一些地方的那个那个微调的时候,就是不一定非得就是你只要懂原理了,但是设计过程中原理知道了之后的话,有一些地方的设计的话,可以跟它稍微有一些差异,这个没问题,对,这可能会。
张放 2025-05-12 14:32:52
也更好一点对对对对这个倒没啥问题我看看你那现在就是你仿真现在到底啥效果我看看你那图像就是你那图像跟它到底就是11不一样就是结果上来说。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3:06
差不多就我目前目前的这个这个结尾就是这样子,因为因为它有的就像就像中间的这一块的话,它没有那个宽度,你知道吧?
张放 2025-05-12 14:33:08
差不多。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3:20
那么他那个他那个文献里边的话,他没有这个宽度。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3:25
除了除了这个应该其他的,我刚才对比了一下。差差个第三吧,你看这个第三我得再看一下。
张放 2025-05-12 14:33:36
第三。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3:39
第三第三有有三行。
张放 2025-05-12 14:33:39
那你现在就那样,你就是那个,你你要是如果觉得就是能调的话,那你就那个继续调对,然后如果说你觉得就是就是哪块儿调的那个始终不行,那你就把那个问题就是应该我想想应该是。
张放 2025-05-12 14:33:55
你应该是收纳的是吧?对你说的你就提交到仓库里边,这样是我能看到那个设计文件,这样是我在设计文件上我改一改,我给你测试一下,这个倒是行,对,但是那个没有设计文件,我这边也也改不了,对,就是。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3:57
对对对。
张放 2025-05-12 14:34:13
那个设计文件提交到仓库,一般你看就是他们给我的问题的话,一般都会自己把文件提交到仓库里边去提交仓库之后的话,然后我可能在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34:24
在那个过程中再修改修改对,因为有日期,就是你上一个现在目前的那个比较合理的那个版本你就提交上来,然后之后你可能就是参数扫描,你不会扫描是吗?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4:36
我说还有一个那个迭代的那个,我拿拿的好像它它不好迭代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34:44
迭代啥意思?啥叫迭代?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4:47
就就是就是就是兄弟老师跟我说的话,你得你得从从他妈二点多的话,它有一个范围之后,你得从按说从从那边挨个一个一个试之后去去不断调整到你想要的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36:03
你哪块儿就是你说一下具体问题吧,你哪块儿有问题,然后看看我,我告诉你咋整。喂。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6:10
我那个今天今天就是那个具体问题,就就是那个那个雄心老师让我问你,我这个仿真图形的话,我去,唉,是是重做一下还是要改,改一改还是就就用这个。
张放 2025-05-12 14:36:26
你现在那个你那个你现在目前那个不工作你正常来说一个天线如果它要是工作的话你这是双频带的吧对吧你双频带的话你目前的话一个频带是在3.5左右吧,另一个频带应该是在。
张放 2025-05-12 14:36:40
我看看有俩平台是哪儿?
张放 2025-05-12 14:36:43
一个是在3.2到3.5还有一个是4.1到5.9对吧。你这俩平带4.1到5.9。对这两个平台工作的话,你这个至少得十个 DB 以下,这是它贷款。对,就正常来说,你最后的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37:01
效果应该和哪个类似呢?我感觉应该和这个类似,我看看。
张放 2025-05-12 14:37:08
这边就是我看。贴一个什么东西?
张放 2025-05-12 14:37:13
聊天儿对,你这边如果对吧,你正常应该大概是这么个效果是比较合理的。你现在这个就是如果你频率跟它不一样,那你起码来说就是你可能频率不在它那个三点几到三点几和那个几点几到几点几,但是你平偏的话,你肯定得有两个部分的那个带宽得是,就是 I 参数的话得达到负十个 DB 以下。
张放 2025-05-12 14:37:43
你现在目前的那个,我看你那图就基本上没有你那个后边那个带那个皮带基本上就没有负十个 DB 以下的结果,对,所以你那个匹配肯定有问题。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7:52
你们等会匹配肯定有问题,那我就他在他在那个那个那个高频的那个地方的话,我应该怎么去修改?
张放 2025-05-12 14:38:04
你这会儿。
张放 2025-05-12 14:38:10
高频的地方怎么去修改,你这块就是他那里边应该会写,就比如说这个这个频率的话,应该是在那个那个对,反正你记一下,就是你把你那个问题记一下,都是什么样式的,哪些地方有问题,对,然后。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8:12
那个那个就是花了?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8:25
醒醒。
张放 2025-05-12 14:38:25
提交到仓库对,然后我按照我给你,我给你考虑一下的,然后看看就是你那个下一步的话就是仿真分析的话,或者调的话,按照什么思路调,因为你可能经验不足,你自己瞎调,你咋的调不来,我感觉有可能我感觉你现在目前是有这个,这是一个问题。
张放 2025-05-12 14:38:42
对吧,那个问题你得想清楚,然后之后我现在已经告诉你了,其实是相当于是你现在那个你得想想方设法把那个两个频带上两个频带的那个就是 S 参数的那个结果拉下去,这样就就能达到那个预期的这个效果,对。
张放 2025-05-12 14:38:57
这个如果达不到的话,你那个结果不会好的,对,然后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是,就相当于是那个在那个就是你写的那个那个什么的时候,我看看我应该给你那个。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9:06
唉,老多了。
张放 2025-05-12 14:39:09
刚才给了你一个那个就是说明吧,对,那个里面应该有一份对,应该是有分析的,对吧,我给你看看,对对对,按这个来,按这个来,你就看一看哪一块,你那个。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39:14
按照这个吧!
张放 2025-05-12 14:39:22
这样你就知道每一张卷你应该写啥,你这整体逻辑应该是没问题的,然后那个你应该是在双平带。
张放 2025-05-12 14:39:43
低频你看两个频带那先通过那个三个偶极子阵列实现双频,然后低频带的那个增强设计引入了一个集成带条高频带,那个引入了一个两极的这个影像器对。
张放 2025-05-12 14:39:56
然后对对这边设计这种的这个,反正对整体应该这样就行。对,所以就是这块的话,应该是它这块也没有那个调解那个过程是吧?没有调节过程,其实问题也不大,那你应该就是那个分析那过程说明这个东西应该不是特别复杂,因为你就是个偶极子,所以最关键的问题应该就在那个第三章的那块的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40:24
初始的偶极子的那个设计,还有那个三偶极子阵列的这样式实现双频的这个设计也就在这块儿,你可以就是加一些内容,就是那个分析,对,然后收的那个分析的分析是那样式的,你得知道它是可以那个扫频的。对,我我我这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0:36
行。
张放 2025-05-12 14:40:43
我看我这边共享一下屏幕,然后我给你演示一下,对,一般你那边共享屏幕结束之后呢,我把我这边开一下,看看我有没有抽奶茶,我这边有豆奶对不对,应该在这块。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0:45
这两个都。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0:49
应该不行,应该不不,我现在也是手机可以不,今天说的哪个?
张放 2025-05-12 14:40:55
我那边共享让我共享一下屏幕。
张放 2025-05-12 14:41:00
对,然后这边是你看这边就有都耐了吗?然后这个它是什么逻辑呢?他的那个逻辑吧是?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1:02
三个三个一不会不会给他们带去都激活了,奖那啥的,今天饿了就饿了,那你用你都?
张放 2025-05-12 14:41:13
我看看,找个简单,就是比如说拿这个为例哈,对,然后这个底下它应该有另外一个结构,好像是对,这边也有结构,对,然后这边也有结构,对,所以以这个为例吧,暂时对,以这个为例的话,能看到吗?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1:17
那20都不到声音还挺低。不得改造行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1:27
我能看到能看到最后听课分儿了,我怎么说对我感觉不是那个更好,但是明天天热就行。
张放 2025-05-12 14:41:29
能看到哈好吧,就是它这边其实是可以加入这个 dimension parameters 的,对,所以就是你应该加入的是,我想想应该是。
张放 2025-05-12 14:41:41
你这个对称结构的话,这两个结构是对称的吗?是吗?对称的话应该可能得怎么加呢?我先试试这个吧。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1:45
是是对称的这个?
张放 2025-05-12 14:41:55
是这个,这个的话就是你看他这边告诉你 click on a point specific I 什么让你找那个参考点,所以你就可以找这块为参考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2:00
还不用掐着壳儿三好吃的给你,我们吃多了吃应该是。
张放 2025-05-12 14:42:06
然后说找那个找一个什么点锚点,这个找一个参考点是这样吗?我好选这个试试,然后选择更多的。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2:14
第二个是。
张放 2025-05-12 14:42:19
他是这样式的好吧,好重来一下哈,那具体的话你可以看一下它那个说明对,它首先让你找毛找那个要移动的点,这个就是移动点,然后再让你找参考点这个参考点,然后他让你找那个更多的那个移动的点,就把这俩都选上。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2:19
把那个家里的精力资源于哪里?不知道。
张放 2025-05-12 14:42:37
对,然后呢,这边你就是回车,然后这边给它起个名字,比如说叫那个那个一对,然后那个选择 ok 哈,然后这边可能就有一个值。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2:42
这个这个不行我是真的没有了38分配不不
张放 2025-05-12 14:42:48
好像反了我看看是不是好像反了唉比如现在是26哈然后你比如给他29然后他往这边去了尴尬了。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3:00
给他乱了一个,一开就会,然后去打,别打就来了,得了,直接前前两天也不做了。
张放 2025-05-12 14:43:01
我想想应该是什么个逻辑呢?他应该是这边儿,应该是没动他往这边去了,那应该一开始是对的。
张放 2025-05-12 14:43:09
那重新来就是这边的话,就是这个先选择一个这个点,选择一个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3:16
不吃了就等你。3万块钱我说你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43:20
然后选择一个参考点。然后。
张放 2025-05-12 14:43:29
选择更多的点,那就是这个作为选择。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3:36
我这点儿也不错,但是这也得去不,你该不是那个来跟你说。
张放 2025-05-12 14:43:36
更多的点去的?我看我选一下这个试试。
张放 2025-05-12 14:43:45
然后这个。不收拾。
张放 2025-05-12 14:43:55
这这是一个点。specific reference reference 就是这个点?然后我。
张放 2025-05-12 14:44:10
Meet the reference point. 它是往两边去了,这会儿这一大它往两边去了,两边儿去了的话。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4:20
还没有吃。
张放 2025-05-12 14:44:24
你选这个。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4:26
他有的还是不那么吃。
张放 2025-05-12 14:44:28
然后这边结束了,选择 enter 这边选择然后对这边值就有了然后这边先试一下吧看看对不对这边比如说给29。
张放 2025-05-12 14:44:44
你看它就往这边走对吧这就对了这就是29你看它能往走所以这个才能定义了这样式的一个这个然后这个这个咱们把它就是放回来这个26.7级这个,然后如果你这两个结构是一样的,如果是一样的,就你那个值必须得是一样的,如果不一样可能会有问题。对,如果是一样的,你这边可能选择一个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4:50
然后有点。
张放 2025-05-12 14:45:05
然后让你选择一个参考点,然后再选择更多的点,然后这个回车,然后这边你就可以选这个 like ,然后你这边 apply 对,然后这个就就这样对,然后就就这样结束了。然后这个时候你可能就是你调这个 leg 的这个值的时候它两个应该都变对不对应该比如说变成这个35。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5:21
王者三个是不是94
张放 2025-05-12 14:45:27
然后如果我 apply 你看这两边都动了,看到了吗?对对对对对,所以就是就这么个原理。所以这样是你比如说你定义完这个变量的话,你该定义变量,定义变量,就定义变量之后的话,然后你就可以在那个仿真设置这块做这个 perform parameter sweep 。对,然后这个 sweep 的这个值呢,你就有 leg你看他知道这是个变量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5:50
一个84。
张放 2025-05-12 14:45:51
然后这个是上面是基本的这个设置,然后这个 like 的话你比如说你想从这个21直到这个25到这个。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5:56
不是不是还有他不是他就是带病来鉴定,应该做数字,是的是那个什么对吧?
张放 2025-05-12 14:46:03
29然后比如说一个格一个对但这个里边就是我就随便瞎解的哈你得看你那个网格对你那个每一步的那个变化它必须得在跟那个网格能能能能能能能那个就是。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6:15
好,不知道什么好,我我昨天弄完之后你什么时候给你打回去了,我们家就不行,那我不?
张放 2025-05-12 14:46:18
交上对,就不可能说网格你再选了一个值,结果它在网格中间哈,那样不行,那样是结果就会不准,对,所以你就可以对你这样是就是选它之后的话你就可以。
张放 2025-05-12 14:46:29
就是 perform 就是参数和扫描,对,然后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组这个分析的图,你就能知道。比如说你想控制这个机子的显示频率在哪,那你就长度就控制就就就就行,对吧?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6:29
对,我中午那不是很多那个面放下来对不对,今天有那个干什么?
张放 2025-05-12 14:46:40
然后你比如说你要分析它的阻抗或者什么样式的那你就就找他的那个值然后看他主抗的变化然后找那个主抗好的主抗应该在50吗对吧你这现在这个肯定不是50所以你匹配的就不好对。
张放 2025-05-12 14:46:57
看看阻抗就是有好多地方都可以看看,比如说那个,你这边就是分析完这个,唉,就是没有仿真是吗?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6:59
他那个主抗是在哪哪个地方看的那个主抗?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7:12
也不知道,应该是你的。
张放 2025-05-12 14:47:13
就是我看我随便找一个看能不能打开,就比如来这个吧,然后之后你应该正常来说能看到他的那个对,结果,你看他这个主抗的话应该是在。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7:23
我靠,那个一个差不多是不够。他们就是干不让干了就不叫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47:29
On time error compose.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7:46
我昨晚放什么药了?那行行吧,我也是。
张放 2025-05-12 14:47:47
not not deemed it not debedded 那你就这样式的,就是你正常的话,这边比如说仿完了之后的话,你这边可以看它的那个图,我看看应该图在哪儿。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7:58
就是别尴尬的一个。因为我不。我我先不买装备,还有乒乓球。
张放 2025-05-12 14:48:00
应该是在。
张放 2025-05-12 14:48:06
把这个几个关一下。
张放 2025-05-12 14:48:09
现在咱们就是相当于,比如这不要了,然后这个现在就是毕设三哈,这个这个这个它,然后我们就看一下毕设三这个结果,然后这边就有图,然后我们就看它图,现在它结果是这样式的,我们想看它的那个,看它阻抗的话,我们就选择,唉。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8:22
我们还没分呢!
张放 2025-05-12 14:48:27
他们里的里边有吗?
张放 2025-05-12 14:48:30
他们这边没有的话,咱们就直接选一下他吧,双击它之后,你选这参数,对,选 a 参数之后的话,选择因为你就一个端口 z11这个 z11就是它的阻抗对。
张放 2025-05-12 14:48:41
come 的话,然后就一个是他的一个是这个 magnitude ,就是它的那个或者是你选 real imagine10步这是十步对十步的值然后之后再加一个这个虚步的值。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8:48
来干什么自己的好?
张放 2025-05-12 14:48:56
唉,再加个虚无的值,这个就是选择这参数,对,你看 z11实部和虚部这个不行拉到这块儿来看看。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48:59
首先进行银行检测。
张放 2025-05-12 14:49:06
把这个去掉这个去掉,然后在这块儿添加一个非菜谱,然后选择虚部,这就实就是虚部,就这样你就能看出来了。
张放 2025-05-12 14:49:18
选择这个 OK 就行。对你看你这边你的这个主抗的话就是在那个三点几的这块你比如说那个你这个你这现在都适配大体上都适配因为正常来说如果你要是匹配的时候它应该是十步大概应该在50毫米左右。对就在这块儿对比如说我添一个马就是。
张放 2025-05-12 14:49:38
水平走的马可对这个值应该是在50哈就在这附近你这个这个绿线哈应该在这个附近动那是比较匹配的比较好的你这个虚哈应该大概是在这个。
张放 2025-05-12 14:49:53
在哪儿呢?在这儿对区部应该在这块儿。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0:00
就是挺挺多。
张放 2025-05-12 14:50:01
你看这个它应该大概在零这对它应该在这个附近所以就是说虚部大概应该在这块这个这个附近应该是就是红线应该是在这个附近它是就是匹配的比较好的所以就十步应该在50应该在十步应该在这虚部应该在这块你现在十步飘的太大了对都。
张放 2025-05-12 14:50:27
飘到这儿来了?对。
张放 2025-05-12 14:50:32
所以你这个我看看对十步有点飘十步有点飘离这个这个什么那这块的话你现在目前是在80左右是吧
张放 2025-05-12 14:50:45
80左右。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0:47
皮皮贵。
张放 2025-05-12 14:50:48
其实也还行其实我给你想想办法你把问题提出来吧你把问题提出来对我给你想想办法我觉得应该也合理因为偶极子天线它正常来说它的阻抗应该是在75左右附近对不对是合理的。现在他论文里边除非他做了一些处理把这个东西能调到50要不然的话应该在75应该也合理对不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0:59
泥鱼煮饭对吧?
张放 2025-05-12 14:51:10
你这边的话就对,然后你看如果正常你要懂那什么的话,你可以看史密斯原图,对,这个是史密斯原图,对你就能看到,正常来说,它应该离中心比较近。对,就正常。你匹配的话应该在在中心这块,你现在这都飘飘到哪去了,是不是?
张放 2025-05-12 14:51:25
对,所以你优你优化的时候也可以,就是针对一个那个针对一个点哈,比如说那个理论文里要求他是这个工作在这个哪个频率就是。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1:26
什么时候我还不跟你?
张放 2025-05-12 14:51:37
那个你就,你就选那一个点,你就仿真那一个点的数据,然后你就扫描一下子,扫描一下,你就看这个,这个点,它在史密斯原图上是不是往中间动,它如果往中间动,那你这思路就对。如果他往边哪去远离中心那。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1:39
你想长差一点,这不是对下午就没有下对,因为这个你再不管他什么,也就跟那个朋友。
张放 2025-05-12 14:51:54
你不用看这个这么多这这个是因为带宽比较宽哈你这从这个这个这个这个频率是多少一直到一直到这个这个多少就比如说从二到六这整个频率你就看那关键那个频率点就行你要那个让他工作那个你看这个频率点是4.9。
张放 2025-05-12 14:52:09
这个频率点是五点几,这个大概是三点几对,你比如说你就选一个频率点,你那个仿真的时候就选一个频率点,仿真不要选那个,不用选这么多,要不时间也长,你也,而且你也看不明白,有可能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2:12
太高了,太高了。你知道吗?<笑声>是?
张放 2025-05-12 14:52:23
就是对,你就这块就选 single frequency 就行,对,然后这个就可以对,然后这边选 single fc ,你比如说你那边是。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2:25
其实国内的。80。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2:33
做个评论。都是老牌还是个手机?你也要。
张放 2025-05-12 14:52:34
3.3对吧一样对33.33.3之后的话,然后你选这个 perform sweep 就是添加这个,因为没有参数,所以它没办法参数扫描你就添加一个参数,比如说刚刚才那样是把这个变量填进去,然后刚才那地方就可以可以添加这个就是 S sweep 什么了。然后 swift 之后的话,你看它的史密斯原图的结果,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2:58
那可是他那胡子没有那个不一样,其他的吧,别吃饭吧,你比如说三个。
张放 2025-05-12 14:52:59
就是史密斯原图的结果,然后你就看它到底,唉,是不是往里变化,对不对?这些分析结果都可以写到论文里边,这都有用,对就行。
张放 2025-05-12 14:53:08
对,大体上应该就这样,你可能一个是熟悉一下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参数化扫描,对餐馆扫描,还有一个就是那个,你得把那个那目标知道,就是往那边调,你得调到两个两个频点工作吗?对往那个。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3:15
不行,真的不错,随便的一点,这五分钟就知道我想打多少钱,我想听不到我感觉。
张放 2025-05-12 14:53:25
应该是这个,这个应该是它的比较合理,你看这块有一个这个是工作工作频率,然后这块到这块这么大一个范围也是个工作频率都在十个 DB 以下,都在这以下,这块是能工作的,你上边那个损耗太大了,就不太工作,你看这边基本上就不行,这两边都有损耗都比较大,你现在整体大概都在这个水平线,都在损耗区,对不对,就不太行,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3:38
不行。行,不卫生。
张放 2025-05-12 14:53:50
大概就这样,然后那个参照这个对参照这个写这个一般不会歪的,对,有一些写不出来的可以略一略对,但是整体的大体的这个按这个来,比如说这里边可能有加工测试啥的,没测它那个咱就不要了,对那个地方你就到仿真这块能完成就就 ok 对。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4:07
那个。
张放 2025-05-12 14:54:09
然后这里边细节有什么问题的话,你随时可以提出来,反正大体上就是按这个来就行,咱要的人都给你写好了,基本上对吧,对,摘要到时候你得改一改,你关键是你这人家那个值做成这样你就不一定做成这样,你的值跟人家不一样,你就写你自己的值,知道吗?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4:17
行,那个很很。我很卡。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4:27
行行,他那个 s11应该还是哪个地方呢老师包含那个就是个废物操。
张放 2025-05-12 14:54:27
行,那行。
张放 2025-05-12 14:54:36
这就是我刚才看的不都是这个,这个就是。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4:41
有点儿羡慕都不用看。
张放 2025-05-12 14:54:42
这刚才这个图,你看这个这个。
张放 2025-05-12 14:54:46
这就是 s11就是参数 s11。对你要在这个你在这里边看的话你比如说那个重新你比如这个你就是选择 S 参数。所以这边就是11这不俩然后这边就选择那个 magnitude 的 DB 就行,这就是 s11吧。然后这个你要不想要你就可以删了它对不对省的就是看着那什么对这不就是它的 S 参数。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5:04
不行,我这我也,你先把这个你给丢了。
张放 2025-05-12 14:55:13
你正常来参数你这边儿人这边得达到负十个。DB 以下,你看这个负负五左右吧,也就是这水平这块儿稍微好一点,那这太小了,就这么大点儿,这肯定不够,你还是双频的,你这这一个频率,这这个这个。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5:16
我今天直接把手搓。
张放 2025-05-12 14:55:29
都都都都不太合理合适呢,这这这另一个频率根本没达到对吧?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5:32
一般都100多。行。从下面去。
张放 2025-05-12 14:55:36
行。行,那行,那就这样,然后有问题,然后再随时沟通好嘞。
张放 2025-05-12 14:55:49
OK 它这个应该好像还有 AI 小助手对,然后应该能总结啥的,对对对,文字什么,对不对,总结一下会议,对,然后对对,到时候把那个我把那个会议总结啥的给搁进去就行。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5:49
能弄个手机就下一个。都都费点钱。反正他不怎么忙呢!
张放 2025-05-12 14:56:04
你这样对你那你那仓库就往这往那个,我我看你有仓库对吧,上次因为提交过一次对吧,那个提交一次对,就这个是吗?是这个吧,现在你看不着了,对不对,那个共享屏幕的那个那个去掉了,你提交过一次,一会儿我把那个会议的那个总结提交到这里边,你要有啥,忘了的话还可以看一看。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6:10
对,提交过一次。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6:32
行,谢谢老师,谢谢老师!
张放 2025-05-12 14:56:32
没事,然后之后对有啥不懂的就及时问,对,你可能卡到那块你也处理不了,对处理不了的就及时问,问的过程中其实你就问完之后你就知道咋整,然后就做,然后其实就也是个学习的过程,对不对?
张放 2025-05-12 14:56:49
行,那就这样,那行,那你就那你就退吧,我再问问群里边看还有没有别的那个有有有那个那个啥的,我就问问行,你这边结束就可以退就退出就行,行好的。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6:50
企业的。行行。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6:57
呵呵。
星蕴养着辰 2025-05-12 14:57:04
行。
张放 2025-05-12 14:57:39
腾讯会议抢钱?一加二当。